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"爱一个人却不能在一起"

"爱一个人却不能在一起"
那是最痛苦的事情,今天我就深深地体会到这句话了。看着我的死党痛苦的样子, 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了。起码我可以和她在一起, 有时只要想起她就起码可以让自己起劲地去工作。 而他就没那么幸运。 他说命运在玩弄他, 而我却觉得他没有珍惜。当机会在他眼前时, 他并没有珍惜。现在她有男朋友了, 才醒觉觉得心痛。当初就应该要珍惜, 那就不会有今天这个结局。我真的不知如何帮他!早知今日何必当初? 当没有了才珍惜, 后悔再补救已经来不及了。 爱是要及时, 不要爱得太迟! 他就是没有把握机会, 没有珍惜她。 现在可以做什么? 可是无论他怎么做都已经没用了, 她已经不再在乎了。自己反省啦! 愿天下有情人珍惜你爱的人,茫茫人海中, 我们又能遇上多少人真正的爱我们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