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回望2009你做了什么?

每一次到了年将近到了尾端,就会问自己今年我做了什么?每一年都是混过的,但今年我做了我的人生的一个很重要的开始,那就是和她结婚有了自己的家。虽然今年很忙,从加拿大到马来西亚一直在奔跑的,来匆匆去匆匆的,可是却甜在心头里。真所谓: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又十年的,不过好歹我也很长进的娶了一个漂亮又温柔的好老婆。我的目标现在就是为我的这个家建立起来,然后照顾我的老婆和将来的孩子。人生就是要有目标才知道要怎么走,以前混着过的日子终于也结束了。朋友们,那你们呢?回想今年,今年你做了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